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兴化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第二批专项硕士
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7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兴化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第二批专项硕士开学典礼暨校级研究生授牌仪式于江苏省兴化市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区管委会副会长张庆主持会议,兴化市副市长沈德才、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兴化研究院院长胡小松、食品学院副院长朱鸿亮以及市区相关领导、食品学院教师代表、2019硕士兴化班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水润兴化 食安天下”宣传片,对兴化的城市概况及健康食品产业发展进行了总体了解与认知。

  郭鑫院长表示,兴化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是依托产业研究院建立的第一批校级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在座的同学们都是万里挑一的高层次人才,希望大家谨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将承担责任与扎根实践结合起来,用学识服务地方经济,双方共同推动此模式的发展,在兴化这片沃土提交一份共赢的答卷。

  沈德才副市长代表兴化市政府向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兴化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第二批专项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民以食为天,食品行业作为永恒的朝阳产业,在第一批研究生和政府、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良好的开局。希望大家在这条道路上集思广益,发挥专业优势,将理想与知识转化于在兴化的实践中,与学校的合作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胡小松院长对兴化政府的关心与投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座研究生表达了学校殷切的希望和慰问。学校会给予学生全力的支持与保障,同学们付诸于实践项目,努力创造成果,实现自身价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会创造新未来。

  大会最后进行了中国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基地授牌仪式,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