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2020年12月19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在一教219按照组织程序,经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批准,召开了讨论施颖尘、曾懿、王京晨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津阁主持,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6名。

首先,预备党员施颖尘同志汇报了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以疫情志愿者的行动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接下来,预备党员曾懿同志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取得的进步。曾懿同志关注时事政治,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然后,预备党员王京晨同志汇报了考察期间各方面的情况。王京晨同志团结同学、努力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武装自己。王京晨同志立志在成为正式党员后,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用理论联系实践,帮助大家。

随后,许津阁同志报告了公示情况。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同意施颖尘、曾懿、王京晨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表达了殷切希望。三位同志均表态感谢党组织信任,一定不负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做优秀党员。

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带领三位新转正的正式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到此,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