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2020年12月19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在一教219按照组织程序,在组织考察、外调政审、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批准,召开了讨论接收彭雨欣、赵佳佳、张妮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津阁主持,参加会议正式党员6名。

首先,彭雨欣、赵佳佳、张妮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态度。

每位同学汇报完成后,党支部书记许津阁同志报告其政治审查和公示情况。该发展对象按照程序暂时回避,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全票同意接收彭雨欣、赵佳佳、张妮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三位同志均表示,一定不负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不断进步,做合格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许津阁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至此,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