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2020年12月30日中午,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一教217顺利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接受孔令颖、李佳洋、张弛三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蕊主持,与会正式党员4人。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三名同志汇报了一年以来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一年的预备期中,孔令颖同志重新学习了党史、党章,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对党的相关知识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李佳洋同志学习成绩优异,负责多项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张弛同志认真完成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和志愿活动,严于律己,全面发展,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在预备党员对自己的预备期表现进行汇报后,其同学亲友对其各项表现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发表了对其转正的意见。

综合各方说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孔令颖、李佳洋、张弛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三名同志表示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宋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完成,期望新党员能够进一步全面提升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