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一教217顺利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接受洪紫芸、陈颖禧两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蕊主持,与会正式党员4人。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下来,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来自身各方面的情况,特别是针对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党员的意见进行改进的情况。在一年的预备期中,两位同志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洪紫芸同志利用课余时间关注时事新闻、阅读书籍,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与支部同志积极交流,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陈颖禧同志学习态度认真,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预备党员对自己的预备期表现进行汇报后,党支部成员及预备党员的亲友对其各项表现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发表了自己对其转正的意见。

综合各方说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四名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洪紫芸、陈颖禧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由毕金甜同志宣读了最终决议。两位同志表示,会继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最后,在宋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期待同志们不断学习、总结,提升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