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八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食品学院本科第八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1日早9点于一教306顺利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接受安雨宸、岳影、张雅颂三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齐燕主持,与会正式党员4名,其中黄德政老师和彭媛媛老师参会指导。

首先,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来自身各方面的情况。在一年的预备期中,安雨宸同志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增强了自身党性,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岳影同志热情开朗,做事高效,学习认真努力,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张雅颂同志一年来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关心时事,学习努力刻苦,且乐于帮助学弟学妹,三位同学均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预备党员对自己的预备期表现进行汇报后,与会成员对其各项表现进行了补充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四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安雨宸、岳影、张雅颂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三名同志表示,非常开心、十分荣幸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会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然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黄老师对党支部的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