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钱学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大会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璇主持。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实现学院新的跨越而继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12月以来学院党委的各方面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紧密围绕深化改革、学科建设等重点内容,密切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重点工作,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党员与群众,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院党委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院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务实奋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由总监票人黄德政同志主持大会选举环节。根据相关规定,到会的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食品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9人(以姓氏笔画为序):车会莲、毛立科、尹淑涛、姚志轶、朱鸿亮、张普光、周晓璇、殷丽君、程永强。

会议最后,钱学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党委要加强党的领导,团结率领全院党员干部师生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攻坚克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落实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食品学院发展。希望新一届党委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围绕双一流建设,打造持久的攻坚合力,立足学院实际情况,在基础夯实、深化提升上持续发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廖小军,学院党员代表、列席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