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0-10  

 

2021年9月7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二教2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共有19名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洪紫芸同志总结了上半年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在上半年,食品学院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号召,组织全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书籍资料,并在交流会上互相分享感悟。洪紫芸表示:食品学院第二党支部会严格依照指示执行支部的教育学习工作。支部的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努力学习党史,感悟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蕴含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应用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过这半年来的支部活动,同志们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提高了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的积极性。

随后,党支部的同志们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言自己半年来的缺点和不足,总结前半年的经验教训,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进行展望。其中,陈伟业同学深度剖析自己在上半年工作上的不足,并仔细规划下半年的计划。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上半年党史学习的心得和体悟,表示我们需要关注历史,重视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谨防历史虚无主义对民族英雄的诋毁。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同志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