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前往党员责任区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2021年9月11日至13日期间,本科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前往各自的党员责任区,与责任区内的同学们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与谈话。

在走访过程中,同志们首先向责任区内的同学们简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积极引导同学们畅谈个人感悟并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汲取思想力量。

同时党员同志们也开展帮扶活动,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在了解了他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各种困惑后,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比如针对大一新生对学校不熟悉,选课不了解等问题,党员同志们都根据自己的经验一一耐心解答。通过一番交流,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党员责任区是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直接的场所,基层党员的工作将直接关系到党的基层建设。因此本科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秉着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密切联系同学、真诚帮助同学的宗旨,积极参与党员责任区的建设中,传播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以期取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