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张晓鸣教授应邀为食品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江南大学张晓鸣教授应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吴继红教授团队的邀请,为校本部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美拉德反应及其应用——加工过程中风味产生及变化”的线下专题报告。烟台校区师生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此次专题报告会。报告中张晓鸣教授详细介绍了美拉德反应的基本原理,通过结合科研和产业化实际案例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层层叠叠的美拉德反应基本理论。对于如何高效调控美拉德反应的进程,张晓鸣教授将团队多年来关于美拉德反应中间体制备及应用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的阐释。



                                                                                                                                      

       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针对报告内容与张晓鸣教授展开了深入探讨。张教授对于大家面临的研究难点和疑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答,提供了诸多指导性建议,同学们深受启发。此外,张教授还表示希望与更多的师生联手探索美拉德反应的科学奥秘,共同揭开美拉德反应理论更深层次的“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