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青春不朽,无关岁月——2021年食品学院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中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食品学院楼前正式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工会主席范志红以及近百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旨在提高食院老师们对体育锻炼的重视度,并达到强健体魄的目的。从室内到户外,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也能释放压力,体会运动的魅力。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跳绳、踢毽、沙包投准、射箭、飞镖和平板支撑六个积分项目。

在老师们对项目规则简单熟悉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参与射箭和飞镖项目的老师们一边排着队,一边摩拳擦掌,都想在此一决高下,欢呼声连连响起。最终常畅老师以总分28环的成绩在射箭项目中拔得头筹,而赵冲老师以最高的分数获得投掷飞镖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另一边,参与一分钟跳绳和踢毽子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老师们不自觉地为彼此计时计数,现场气氛热烈欢愉。其中,张拓老师和白皓宸辅导员老师分别获得跳绳和踢毽子的第一名。最受欢迎的项目便是沙包投准,老师们无论年长年少都很喜爱这项运动,参与的老师不断变换投掷姿势,在旁边观战的老师也忍不住给参赛选手们出谋划策。最终,张秀清老师获得了160分的好成绩,位列第一。接着,在范志红老师科普了平板支撑以及一些简单的缓解肩部酸痛的姿势对身体健康的好处后,老师们争先恐后地参与到平板支撑的核心能力比赛中,场边的老师们也为他们加油助威。最后,戴瑞彤老师以更标准的姿势以及更好的成绩获取胜利。

赛后,张普光书记、周晓璇副书记兼副院长还有范志红副教授为优胜者们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相信,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响应坚持体育锻炼的号召,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中,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创食品学院辉煌的未来!

记者:贾林金

责任编辑:张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