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改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2021年10月13日晚18点30分,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于食品学院227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改选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选举产生支部委员成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娇同志主持,共有14人参加,其中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2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本次改选大会共有王张钰、史天赐、杨薇熹3名候选人。首先,由薛娇同志对参与本次竞选的候选人进行初步介绍。随后,3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志愿活动经历和获奖情况等,并表达了自身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和思考,以及为支部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为支部各成员做好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候选人发言结束后,薛娇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选举的投票规则,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有王张钰、史天赐、杨薇熹,王张钰同志为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新一任支部书记。

会议最后,王张钰同志表示,感谢各位支部成员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支部建设贡献绵薄之力。薛娇同志也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日后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学习,使支部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至此,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支委改选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