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团委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7日上午9:30分,2021届食品学院团委见面会在三教3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由团委本科生副书记高善行主持。食品学院团委书记杨婉若老师、团委本科生副书记李熔、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杨婉若老师上台致辞。她向所有能够进入院团委工作的干事们表示祝贺,并对在场参加见面会的干事表示欢迎。同时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委的职能,强调了团委作为学生中的优秀组织要起到团结同学、引领同学的作用。最后,杨婉若老师表达了和同学们砥砺前行、共奋进的憧憬。

见面会表演节目的环节与游戏环节交叉进行。各部门准备的节目风格各不相同,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第一个出场的是礼仪队,他们以一首与往日大家见到的端庄优雅形象相反的《乒乒乓乓》迅速的活跃了气氛。志愿者部通过一首《明天会更好》流露了他们内心的温情与爱。在温情脉脉的氛围中,心理部为我们带来了《七月上》,整齐的节拍伴随着歌声,治愈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接下来组织部点燃了全场,为大家献上了奥特曼的主题曲《奇迹再现》。科技部《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气氛重新收归于温馨和平静之中,完美收场。

在游戏环节,同学们都活跃热情,积极互动。伴随台上台下的欢声笑语,和惊叹声游戏环节进入了尾声。

而此次见面会更是有惊喜环节,院团委为7.8.9月份过生日的干事们准备了精美的蛋糕,并且为他们送上了祝福。所有人在见面会的结束之际,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见面会为团委的干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跨年级交流的平台,成为彼此相互熟悉、收获友谊的舞台,为团委日后顺利的开展活动做好了铺垫。在热闹的氛围里,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记者:程湜

责任编辑: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