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通知公告

广西2022年定向中国农业大学招录选调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广西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发现和储备年轻干部,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要求,广西决定面向中国农业大学选调2022年优秀毕业生。

 

具体通知公告:

http://scc.cau.edu.cn/frontpage/cau/html/newsDetail.html?id=6d57647147fe4937a47c4181000f0d63

 

根据公告内容,报考同学需要自行登录网站进行报名。

10月26日后,报考人员可通过广西选调生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届时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在广西选调生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一式两份《报名表》,可以前往食品学院229办公室盖院系党委章,盖完院系章后方可自行前往就业创业办公室盖部门章。(部门公章每周三、五下午在西区主楼一层北侧一站式师生服务大厅,其余工作日时间在东区公主楼B座三层B318办公室)

学院、部门章都盖好后请于10月28日中午11:00前交至东校区公主楼B座三层B33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