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于食品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晓璇主持。

       廖小军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学院本科生招生情况、研究生招生情况、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十四五”项目申报、学院办公用房管理、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学院会为全体教师发展提供坚实后盾。

       张普光书记在会上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的巡视情况,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部署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通报了学院公共办公空间的建设进度,并进一步强调了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

       在报告会管理等方面,学校已更新审批备案系统,针对自然科学类论坛、讲坛、讲座、报告会、研讨会,凡是我校各单位(包括师生团体)在校内外举办的报告会等活动,我校人员受邀到其他单位担任报告会(含在互联网上举办的报告会)主讲人,外单位使用本校场所举办的报告会等情况,均需要在活动举办前,通过系统进行备案。

       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百余名教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