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到中国农业大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新时代干部队伍来源结构,大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若干措施》以及《内蒙古自治区选调生管理办法》要求,现就内蒙古自治区到中国农业大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http://scc.cau.edu.cn/frontpage/cau/html/newsDetail.html?id=1300b2bdd9674b278e66c2a00c7cdf1d


考生打印好报名表后自行盖章,其中:

院系审核(推荐)意见可以前往食品学院229办公室盖章;

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每周三、五下午在西区主楼一层北侧一站式师生服务大厅,其余工作日时间在东区公主楼B座三层B318办公室,自行前往即可;

盖完章的报名表留存在学生本人手中自行上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