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共沐冬日暖 携手健步走
——食品学院冬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9日中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冬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东校区校园内展开。此次活动在户外举行,旨在调动全体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学院近百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起点是食品学院正门。活动开始前,教职工在食品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一同出发前往操场。老师们一路有说有笑,相互交流生活与工作经验大家在冬日的暖阳里欣赏校园的风景,呼吸清新的空气,全身心的投入到运动中去。老师们结伴而行,很快完成了绕操场走5圈的目标。虽然气温较低,但大家的热情十分高涨,身体暖了,心里也暖了。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走出办公室和实验室,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是一项可以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相信老师们都感受到了运动为生活注入的活力,并会将这份积极乐观的态度融入日常,更好地投身于教学、工作和生活中。

记者:贾林金

责任编辑:张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