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2022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年轻干部队伍“源头工程”建设,大力吸引高层次高素质优秀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助推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经研究决定,2022年度继续面向部分高校定向选调一批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高校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http://scc.cau.edu.cn/frontpage/cau/html/newsDetail.html?id=2db9b8aea7aa4c9c991ef3d6ffda4356

考生打印好报名表后自行盖章,其中:

院系审核(推荐)意见可以前往食品学院229办公室盖章;

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每周三、五下午在西区主楼一层北侧一站式师生服务大厅,其余工作日时间在东区公主楼B座三层B318办公室,自行前往即可;

盖完章的报名表留存在学生本人手中自行上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