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21年雀巢食品安全奖学金(研究生)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雀巢是世界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拥有从全球知名品牌,到各地受欢迎的本土产品,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雀巢拥有先进的食品和营养研究网络,超过数千名科学家及技术人员在研发领域工作,并与风险投资、研究合作伙伴和大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为鼓励更多优秀的学子为中国的食品安全科学做出贡献,雀巢研发(中国)有限公司特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设立雀巢食品安全奖学金,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开放。


一、设奖范围及奖励对象

奖学金用于奖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以下称“食品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研一与博一除外),硕博连读的研究生博一期间可参与评选,研究课题方向为食品安全相关领域。


二、名额及奖学金额度

共评选优秀学生5人,其中包括硕士研究生2人,博士研究生3人,每人奖励人民币8000元,共计40000元整


三、申请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在读研究生均可申请该项奖学金: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政治思想表现良好

(2)具有善于合作,富有想象力,独立思考,品德良好,为人忠诚等优良品质

(3)学习并致力于食品安全科学研究领域

(5)学风严谨,学习努力,成绩优秀

(6)参评研究生在学习期间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在国际或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或专利者优先考虑


四、评选流程

(1)申请者于12月03日上午11点前提交材料,纸质版交至食品学院229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博士/硕士+姓名+雀巢奖学金”发送至spxyzz100@163.com

纸质版:成绩单,个人简历(1页以内)、申请表(附件)

电子版:成绩单、个人简历(1页以内)、申请表(附件)证明材料(文章全文或证书的扫描件)

(3)雀巢公司选拔并确认最终获奖名单。获奖学生将有机会参观雀巢食品安全研究院,并获得校招或实习面试“直通车”资格。



联系人:刘欣

联系电话:010-62737933

办公地点:食品楼229

邮箱:spxyzz100@163.com

2021年雀巢食品安全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