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1级博士2班团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7点,21级博士2班团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支部28名团员参加会议,团支书罗丹主持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本次专题学习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指出本次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以更宏阔的视角,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既立足中华大地,又放眼人类未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关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世界社会主义、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专题学习会议强调,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团支书号召大家要学深悟透,充分运用理论学习、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