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以史为鉴,放眼未来——食工212班专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晚九点,食工212班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专题的线上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张梓瑜主持。

张梓瑜同学依次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决议的重要性等,并着重阐述了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及总结成就经验的三方面意义。

同学们了解到,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而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就会议展开热烈讨论:有的同学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坚信,在过去一般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有的同学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带来的成就与经验,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党会带领中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有的同学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赋予了发展新的内涵,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还有的同学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大地上谱写出了波澜壮阔的伟大篇章,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如今的中国已屹立于世界,以昂扬的姿态继续迈步向前。

至此,食工212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