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工作,夯实基层团学组织基础,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积极向上的班集体,12月6日,食品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答辩活动。食品学院团委书记杨婉若,辅导员庞思成、杜思奥、孔瀚宇、白皓宸、刘欣,学生团委副书记吕昕洁、王笑语、李熔参与活动。

参评的团支部从思想引领、组织运行、服务青年等方面展示了团支部的工作成效,充分展示了学院团支部在“组织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的积极成效;答辩班集体从理论学习、班风学风、班级文化、推进班团一体化等方面,介绍了班级各项情况,展示了班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老师们针对不同班级的情况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对班团建设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也对同学们新颖、极具特色的活动开展予以鼓励和高度赞扬。

杨婉若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她表达了对参与答辩的班集体的高度赞扬,同时也对在座的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继续担负起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积极持续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组织班级同学经常性地开展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促进广大青年全面素质的提升。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判,推荐食品183团支部、葡工181团支部、食工194团支部、食工201团支部、食工203团支部、食工205团支部、食工207团支部参评校级优秀团支部,推荐食工194班、食工201班、食工203班参评校级优秀班集体。恭喜以上班级,也相信同学们在此次答辩活动中都收获颇丰,一起朝着建设优秀班集体和团支部的方向不懈努力!

记者:张晓萌

责任编辑:张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