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1-2022学年第三期新生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0日晚,中农大—康奈尔项目本学年第三期新生教育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中农大—康奈尔项目负责人吴晓蒙副教授主持,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宣传主管林舒曼、食品学院马泽晖和白皓宸老师出席。中农大—康奈尔项目主任Leanne Zhu教授、项目协调员Jennifer Alcaine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舒曼老师首先进行了2022年寒假“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介绍及培训。她表示,“薪火相传”活动旨在将农大百年名校风采展示给更多中学生,搭建大学与中学沟通的桥梁。同学们参加“薪火相传”活动不仅能够回访母校探望师生,还能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和宣讲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寒假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宣传农大特色,传播农大精神,让母校薪火代代相传。

随后,马泽晖老师介绍了中农大—康奈尔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招生信息。她强调,中农大—康奈尔项目是国内“双一流”高校最早与美国常春藤院校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作为项目的首届新生,同学们要熟知双方院校的历史概况、项目发展历程和基本信息,明确项目特色亮点和办学优势,通过“薪火相传”活动宣传农大的同时,也将中农大—康奈尔项目介绍给更多师生和家长。

中农大—康奈尔项目主任Leanne Zhu教授针对康奈尔学籍申请与注册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向同学们说明了康奈尔学籍注册的要求、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下学期顺利申请并注册康奈尔学籍。

吴晓蒙老师还介绍了本学期最后几周和寒假的教学安排,并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时间,加强课业和英语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第一学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假期能够劳逸结合,欢庆节日的同时也不放松学习,为更加紧张的春季学期打下良好基础。

至此,中农大—康奈尔项目本学年第三期新生教育顺利结束。相信在此次会议后,同学们能够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出良好规划,反思总结本学期的学习经验,梳理学习方案,脚踏实地,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