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切实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和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2021年2月8日上午,食品学院领导前往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师生员工。

学院院长廖小军,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科的老师们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共同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发放新年大礼包,对留校的同学表示关心和祝福。

 

随后,学院领导和物业工作人员前往各实验室进行慰问走访,慰问了仍在校工作的老师和在实验室学习科研的同学们,还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保安、保洁等工作人员,并对学院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春节临近,年味儿渐浓。食品学院有500余名学生及教职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留校过年。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张张大红的福字,让师生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氛围。与此同时,学院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迎新春活动,用爱心守护留校师生,保障师生们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