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水资源与环境学院赴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6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丁绍凡、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孙志成以及辅导员代表赴我院交流调研,就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的建设开展交流座谈会。会议于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丁倩、专职组织员黄德政、团委书记杨婉若以及学院2+2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概况、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机制进行介绍。随后我院相关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和代表性工作成果针对来访人员的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双方就学生的团学工作、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资助工作的经验总结和措施做法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会,促进了两院育人体系的优化与完善,加深了两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促进食品学院从不同角度反思与总结过去的工作成果,为今后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