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年新气象——记食工196元旦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

  


1月4日晚上7点,食工196和食工197两个班级的同学们于一教306、305开展了元旦联谊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由食工197的班长赵佳佳同学进行活动流程的介绍和奖品的分配情况说明,两个班的班委们一起共同设计策划了“今年你的脑子还好吗?”、“我们心有灵犀吗?”、“我是不会倒的大神!”、“幸运之神眷顾你了吗?”、“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你是口是心非了吗?”共六项游戏,并且每个项目都配有文件夹、除螨贴、精美本子等奖品,同时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小零食。在介绍完这些有趣的游戏后,同学们都十分积极,迫不及待地开始闯关打卡。

第一关便是五道考验动脑能力的思考题,其中还涉及了对于网络流行用语的使用以及一些规律的总结,让参加的同学们脑洞大开。之后还有考验同学身体协调力的两个小游戏,大家的兴趣都被调动起来,氛围十分欢快。

在活动的最后成功闯关的同学收获到了精美礼品,其他同学也得到了准备的小奖品,两个班级一起度过了愉悦的元旦联谊时光,大家最后一起合影留念并收拾了垃圾和剩余的物品。

最近进入了期末考试周备考阶段,同学们在紧张复习的同时参加班级活动也能放松心情,更好的调整复习心态。祝愿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万事胜意,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