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01班召开学期总结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

  

  


2020-2021秋季学期已经结束,食工201班大一新生们为大学第一个学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班主任翟征远老师、班主任助理高源远以及主要班委的号召下,食工201班于2021年1月31日10时举行线上学期总结班会。

会议由班长贺韦衡主持,从多个角度总结了本学期班级的各项工作。主要内容为班委工作汇报、班级学期活动一览、对下一学期的展望、关于优秀班集体及团支部建设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发言。

本学期班级活动众多,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具有优秀的集体意识。从新生报到入学的第一次班会,到风采大赛、新生篮球赛等院校各类文体活动;从别开生面的心理团培课,到全班共同参观国家博物馆的主题团日活动,每一次活动的成功参与和顺利举办都离不开班级体中每一位同学的努力。

学习方面,班主任、班长、学习委员等都做了非常详细的总结,指出了学习上普遍存在的问题,最后班主任对整个学期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美好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