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春暖花开,又见伊人——记食工207大一下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春来天暖,校园里处处是花园,花园里处处是盆景,水塔又慢慢满上青翠,老木又擎起巨擘,遮挡住了愈来愈烈的骄阳。

在这样的周六下午5:50,在二教212,食工207开展了新学期以来的第一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董卓尔主持,食工207班班主任常畅、班级全体成员参加。在班长的主持下,所有班委依次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和班级的状况,包括学习状况、生活状况以及文体活动情况;并对接下来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介绍,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学期需要大家参与配合的工作和活动。

第二项,班级转专业的新同学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对新同学报以欢迎的掌声。希望经过接下来的相处,使新同学完全融入新的班集体,共同构筑食工207这一优秀的家庭。

最后,班主任常畅老师对上学期班级的总体状况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进行规范和要求,和同学们就行交流,并对同学们进行状态关心,一些同学借此袒露想法,因此发现了一些班级存在的问题,并渴望在新学期得到解决。

至此,2020-2021春季学期,食工207班的第一次班会到此进入尾声。在新的学期里,希望本班的学生如破茧之蝶,有质的提升与升华,摆脱过去的失意,一路坦途,达到希望的目标;希望班级能犹如破土之笋,遇春雨而节节高,齐心协力向上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