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2021年4月9日晚上9点,食品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一教207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天仪同志主持,共有11名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推优,到会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13人,符合大会召开条件。

首先,刘天仪同志简要介绍了大会流程。接着,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言介绍自己近一阶段的基本情况,包括学习状态、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等各个方面内容,入党介绍人就积极分子平时表现向大会作了补充。参与推优的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更加向党组织靠近,对国家时政有了更多的关注和思考,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竞赛,表现优异,并客观对待自己的优缺点,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自己以望得到党组织的认可。

最后,党支部党员结合积极分子发言情况作了进一步讨论并进行打分。

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