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积极分子推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2021年4月8日晚,新图书馆二楼13号研讨室里,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彭希一禾的主持下举行了积极分子推优发展大会。此次推优大会共有支部内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选,与会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16名参与打分评选。

在彭希一禾对大会的流程进行了说明之后,候选人们轮流上台发言,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对时事政治的看法了解,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等。过去一年里,候选人们都过得十分充实,在思想觉悟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韦柳伊同学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校团委担任文化活动指导中心的副主任,曾参与举办过金色的希望、五月的花海等多项校园活动。李佳宜同学在国旗班担任主训,在日常训练中磨练意志,培养了强烈的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张益铭同学在去年疫情期间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在所有候选人发言结束后,候选人回避,与会党员和预备党员对候选人进行了民主评议,综合考虑了候选人们的发言和平时表现,对参加推优的同学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与排序。

至此,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积极分子推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希望被推优的同学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党组织的发展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