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食工201班大一下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03   浏览次数:

       

                                   


经过了二十多天的网课学习,3月28日晚七点,食工201班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本学期线下第一次班会。

首先,班主任老师宣布班会正式开始。接下来,新转来的五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下,新同学也不再怯场,努力地融入新班级中。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接着,班主任老师开始介绍班级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上学期班级总体的学习情况。班主任老师分别从学习,文体活动以及其他班级建设三个角度介绍了班级内的整体情况,并从学习成绩,学习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总结了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使同学们能够一目了然。辅导员姐姐在其中穿插解释,详略得当。

其次,班委们介绍了自己的一些主要工作,并对下学期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班长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并结合文体委员,心理委员等班委的意见汇报了下学期其他方面的工作计划。团支书同学主要介绍了本班的入党入团,以及团建,思想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并对下学期自己的工作做出了展望。班委们的发言言简意赅,让大家对班级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

接着,学习委员开始了班级同学学习经验分享的环节。班长,就业创业委员分别作了自己的经验分享。之后,学习委员从理论联系实际,从一个人的未来,格局谈到我们当下应该如何去做以实现自己的一些理想抱负,大家收获都非常的大,对于分享的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最后,班长组织其他班委和各科课代表给新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让新同学能够快速认识班内的一些主要干部。在班级大合照之后,班长宣布本次班会结束。大家说说笑笑,有序离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班级的建设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参与。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里更好的展示自我,认真学习,把班集体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