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大一下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03   浏览次数:

 


在2021年4月1日晚上七点半,在一教319教室开始了我们大一下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焦腾主持,班主任郭晓晖,班助姜玉池学姐以及204班的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总结了上半学期同学们共同参与的活动和班级同学对于每一项活动的积极程度,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不足,并向大家传达了对于这个学期我们应该在什么方向上做出什么样的努力。其次开始第二项,每一位班级干部开始一次到台上进行关于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阐述并表述这个学期的期望。

随后第三项由班主任郭晓晖老师进行了我们成绩的总结,指出了我们现在所存在的问题并希望我们在这个学期可以有一个更为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之后老师向同学们询问关于日常生活上的相关问题,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随后向我们介绍了保研的具体事项。

第四项是班级新转入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第五项便是对于空出的职位团支书的选举,在两轮投票后由张龙同学担任。

至此,204班大一下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到此结束,希望204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继续保持团结友善的氛围,加强学习方面的认真程度,相信新学期的204将会变得更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