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葡工18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03   浏览次数:

 


3月31日晚7点,班主任游老师和同学们于一教召开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葡工181班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就同学们的学业咨询问题予以解答。

游老师谈到,正值大三下学期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很多问题,在空闲时间也联系到游老师询问,因此此次班会的举办对于同学们来说十分重要。

游老师就考研、保研、出国、工作这四个方向做以介绍。针对选择考研的同学来说,食品学院提供给同学们十分充足的机会,也有丰富的方向可以选择。游老师相信,只要同学们下定决心,认真努力,考研的成功不是问题。对于保研方面,今年学院的保研政策可能会有所改革,建议关心保研的同学时时关注政策动向,在保证成绩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找到自己的加分项。对于准备出国的同学,要和父母沟通,国外形势是个需要担心的问题。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大前提下,出国丰实自己的学业。对于想要工作的同学,游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她所了解的行业现状和工作方向,为内心存疑的同学答疑解惑。

在班会的最后,游老师相信,只要同学们确定好方向,全力以赴,定会收获自己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