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推荐第二届中国农业大学 “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竞赛类校级决赛项目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以“稼穑筑梦放飞青春理想 强农兴农建功伟大时代”为主题。为进一步做好项目选拔,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做准备。现就推荐“兴农杯”创业竞赛类校级决赛项目的相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项目报名及资格审核阶段

各“创业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团队需要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网址:https://cy.ncss.cn/,以下简称“大创网”)完成立项报名。报名截止日期暂定为6月初。由于北京市赛通知尚未发布,大创网开放时间和具体截止时间将根据北京市赛安排更新。

校赛审核项目资格将以学院汇总表(附件1)与大创网报名项目交叉验证结果为准,仅在学院汇总表或仅在大创网报名的项目不计入本年度兴农杯参赛项目名单,所有项目团队还需提交信息确认函(附件2)纸质版至学院,由学院汇总后提交至学校。请务必提交给学院报名相关材料以及完成大创网报名。

二、校级决赛推荐

本年度各学院推荐至校级决赛的项目名额由“基础名额”与“增补名额”组成。其中基础名额为每学院2个,增补名额待报名结束后按学院报名项目数的40%比例分配席位,具体席位个数在报名环节结束后另行公示。参加创业竞赛主赛道初创组和成长组的项目团队不占用学院名额,可直接进入校级决赛。不同学院交叉组队的项目以负责人所在的学院计算。组委会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推荐的项目进行函评,通过函评的项目将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后无故不允许进行修改项目信息、上传材料等操作,以保证大赛公正、有序进行。

2.将“兴农杯”创业竞赛类项目汇总表(附件1)、“兴农杯”指导教师指导项目信息确认函(附件2)及相关报名材料放至一个文件夹中,命名为“项目名+兴农杯创业竞赛类”打包发送至fsnekjb@163.com,截止时间暂定5月中旬,具体时间届时将会在学院兴农杯交流群内通知。


联系人:杜思奥

联系电话:62737933


附件1:“兴农杯”创业竞赛类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兴农杯”指导教师指导项目信息确认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