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2021年4月6日晚,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一教217召开发展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发展张怡然同志、傅景贤同志和刘燕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洪紫芸主持,到场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6人。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三位同志回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张怡然同志思想作风正派,学习勤奋刻苦,曾多次获得奖学金,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和学生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傅景贤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有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刘燕同志在政治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曾负责多项学生工作,学习成绩优异,生活中待人真诚友善,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接下来,发展对象回避,由其入党介绍人和同学对其进行了补充评价。之后,洪紫芸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于三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六名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怡然同志、傅景贤同志和刘燕同志为预备党员,并由洪紫芸宣读了最终决议。三位同志表示,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思想理论境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洪紫芸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至此,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本科第二党支部的队伍进一步壮大,期待同志们不断学习、总结,提升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