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2021年4月5日晚,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一教217召开发展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发展陈奕晗同志、吴昕宁同志和李芷菡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洪紫芸主持,到场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6人。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三位同志回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陈奕晗同志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曾任班级宣传委员,在工作中踏实肯干,认真为同学们服务;吴昕宁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待人友善,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李芷菡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于律己,自我提升,有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接下来,发展对象回避,由其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了补充评价。之后,洪紫芸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于三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6名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陈奕晗同志、吴昕宁同志和李芷菡同志为预备党员,并由洪紫芸宣读了最终决议。三位同志表示,今后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使命,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最后,党支部书记洪紫芸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至此,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本科第二党支部的队伍进一步壮大,希望同志们牢记党组织的宗旨与责任,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