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全覆盖 双提升|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与后勤基建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与“全覆盖 双提升”共建支部后勤基建党委基建处党支部齐聚东校区二教小花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植绿树”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副校长钱学军、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军以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一同参与此次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建支部的师生齐植树就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师生党员进行党史教育学习的同时,抓牢党性锻炼、实现学做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美化校园的实际行动。在植树现场,党委书记姜沛民和同学们一起种下了几棵晚樱。他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肯定了大家助力绿色校园创建的工作。他说:“美丽校园需要大家一起动手创建,要通过你们的手,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师生党员三五人一组,抓住劳动工作要领,学习植树技巧,齐心协力将樱花树苗亭亭立于花园,师生共同浇下了新树苗的“第一桶水”。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本科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纪瑞阳表示,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与劳累,今天的活动既美化了校园又增添了一份春色美景。在学习百年党史之余,我们学生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也应该多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学习先辈的奉献、斗争、拼搏精神。

本科第四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孙怡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很高兴参加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植树活动,拥有了一次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交流的机会,相信我们今天种下的树也会和我们一样,在风雨中屹立不倒,在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

本科第四党支部党员牛宇雪表示:“能参与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植树不仅为校园添了一抹新绿,更表达了我们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衷心祝福。”

食品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和后勤基建党委基建处党支部的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