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献礼建党百年———“食光寻向,农心向党”定向越野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5月29日,“食光寻向,农心向党”定向越野活动于东校区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团委与农学院团委联手承办,引导同学们在空间的变换中探寻时间的印记,在奔跑中体味奋斗的艰辛。

活动将越野与百年党史紧密结合,东区校园内共设置七个点位,分别代表1921年建党、1934-1936年长征、1945年抗战胜利、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78年改革开放、2012年党的十八大以及2020年中国脱贫攻坚取得胜利时间节点。参赛选手以团队形式跑步越野寻找位点,每个位点都有神秘任务,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取主题奖章。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更有利于我们进一步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未来,食院学子一定会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与价值,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记者:张晓萌

责任编辑: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