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于食品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出席了本次会议,线上、线下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廖小军院长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学院在教学、科研、招生宣传等各方面的工作,对于老师们的积极支持与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和鼓励,此外还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张普光书记在会上通报了上级单位和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在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会后,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为全院教职工做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专题培训,强调了每位教师都要尽职尽责,带领学生一起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此外,还提醒了各位教职工防范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