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建党百年,羽食俱进”食院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情谊,展现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和面貌,食品学院于6月2日下午5时,在羽毛球场馆举行了“建党百年,羽食俱进”师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采取老师和学生搭配的形式,共分四组分别进行对抗。主要比赛人员涵盖各实验室导师、学生,包含博士生、硕士生以及本科生。

赛场上,秉存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们挥汗如雨、全力以赴,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同时师生通力配合、紧密协作,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身体,更拉进了师生之间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食品学院师生也将秉承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记者:龚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