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缘起此食,寓乐今朝”宿舍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6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九点半,食品学院“缘起此食,寓乐今朝”宿舍嘉年华活动于东校区操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参与者以宿舍为单位参加游戏。活动内场游戏由食品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设计,外场由中国农业大学N+营养社、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文化协会和中国农业大学烘焙协会承办。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以及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张普光书记发表讲话,鼓励我们丰富自己的生活,劳逸结合,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行。最后,张普光书记宣布,“缘起此食,寓乐今朝”宿舍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操场立刻充满了欢声笑语。由食品学院负责的内场有9个多样有趣的游戏。分别是动作接龙、顺流而下、默契投喂挑战、剩者为王、气球保卫战、运送纸杯、欢乐列车、仙人指路、听歌踩点。外场还有猜字谜、营养知识有奖竞答+膳食宝塔、“食”拿“酒”稳等精彩有趣的活动。在“气球保卫战”中不同宿舍间激烈碰撞,斗志昂扬;“运送纸杯”时各宿舍同学默契配合,分工明确;“听歌踩点”里同学们纷纷化身“歌王”,飞快抢答;“动作接龙”时每位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做高难度动作设法留到最后;“仙人指路”里宿舍同学凭借彼此的信任与默契闯过层层阻碍。

在下午,蛋挞乐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与的同学也逐渐增多,操场上洋溢着欢快的氛围。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参加游戏即可获得参与印章,获得小零食并参加抽奖,食品学院同学还可获得相应的综测加分。多种多样的游戏需要寝室内部同心协力,相互配合,这不仅是一场游戏,更是一次丰富生活,增进宿舍间感情的机会。

本次宿舍嘉年华活动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疫情之后的第一次线下嘉年华,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此次活动充实了同学们的生活,增进了宿舍间的感情并留下珍贵的回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充满活力的色彩。


记者:龚子奇 房昕瑜 

编辑:房昕瑜

责任编辑:董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