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70后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近日,食品学院召开70后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70后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廖小军院长主持。

  廖院长指出,70后教师正值壮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实力稳健、承前启后的一代人。希望大家打起精神、卯足劲头,在科研上争取拿下更多大课题、发表更多高质量论文,在教学上做好“传帮带”工作,在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在各方面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学院的发展离不开70后教师,70后教师的发展也离不开学院,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表达心声,积极建言献策。

  在座的70后教师逐一发言,畅谈各自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对个人发展的回顾与展望。有的教师表示,工作压力较大,对自己要求较高,但是随着年纪增长,难免有力不从心之感;有的教师回顾自己工作以来的奋斗之路,遇到再多艰难险阻也依旧努力拼搏,无怨无悔;有的教师表示,希望学院给70后教师搭建更多施展才华的平台,并充满信心地为大家鼓舞士气:未来仍是属于70后的!

  会议的最后,廖院长表示,感谢所有70后教师多年来的辛苦付出,学院一定会认真听取70后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期待大家再创辉煌、期待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