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深入企业,走进赛升——北京赛升药业小队生产实习参观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1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2021年7月14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8名同学在贺晓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下午1点,师生们乘车顺利抵达赛升药业兴盛街厂区。赛升药业研发中心分析副主管滕宁宁带领师生们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让同学们对赛升企业研发人员的工作内容和研发实力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随后,师生一行人乘车前往赛升药业生产基地。总经理助理兼人事行政总监张宁为同学们介绍了赛升药业概况及企业文化,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展厅。从公司的价值观和愿景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赛升药业“以民生的健康为己任”的使命。

接下来,同学们穿上洁净工作服,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参观。生产部GMP专员孙婕为大家介绍了赛升药业的生产线,包括安瓿瓶的清洗、药物灌装、工器具的清洗消毒等流程。期间,同学们还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实际意义的技术上的疑问,并得到了孙婕专员热情详细的讲解。参观后,同学们表示这不仅切身实地增进了对于药品生产流程的了解,也深刻认识到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相较于食品有着更严格的标准。

临走前,食品学院师生与赛升药业企业代表合影留念。赛升药业企业代表再次对同学们的参观表示欢迎,并期待未来有同学能成为赛升药业的一员。

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与生产一线的近距离接触,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通过亲身体验,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生产和文化氛围,为同学们转换视角,树立职业发展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这次参观活动会成为同学们在生产实习过程中的一次宝贵经历!

                                                          

                                                              



记者:刘雨文、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