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坚守品质—汇源果汁企业分享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7-17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学院邀请到汇源果汁集团的研发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饮料基础知识、果蔬汁生产工艺和不同的包装生产方式。

老师通过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碳酸饮料、蛋白饮料、风味饮料和植物饮料的区别;了解了浓缩汁和果浆的生产工艺;了解到无菌冷灌装的特点;了解到常见包装生产方式的区别和其实际运用。

随后,老师也为同学们解答了实际生产和销售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课堂气氛活跃。

会后,老师与汇源果汁课题组的同学就课题进展情况和遇到的疑问展开交流。

7月13日,汇源果汁课题三组的同学们针对实习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再次讨论企业课题并完成了分工协作,高效默契地完成了线下部分的生产实习任务。

经过企业的分享,同学们对果汁的生产流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通过课题讨论也对果汁行业有了一定认识,收获颇丰。同学们将此次生产实习的内容进行思考和凝练,定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进步!

        


文案:汇源果汁课题三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