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稻香村实习小队中期汇报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2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2日,稻香村工厂实习小队下午2点在线上如期举行中期实习汇报。三个小组的组长分别向程永强、张博雅、赵婧三位老师汇报了近期的小组实习工作进展以及接下来的实习计划。

第一小组的温欣怡同学以焙烤类食品为研究对象,通过对食品企业质量安全现状分析、烘焙类食品常见食品安全问题及分析、烘焙类食品安全监管现状及分析、国内焙烤食品质量安全控制对策四个方面的研究来对当前国内食品企业食品安全与食品质量作出分析。

第二小组的石晓楠、梁思邈同学主要讲述了在大健康背景下,结合焙烤食品的创新发展和策略,尝试在食品中添加蛋白质、膳食纤维、功能性脂类和糖类等原料,在保证口感的前提下,制作健康绿色食品。

第三组的李羽葳同学介绍了与传统食品加工制造创新升级相关的内容。组长讲述各成员的创新思路以及研究成果,如迷你糕点礼盒开发,熟食加工创新,七夕巧果礼盒创新设计等,创新思路各具特色。

在各小组汇报完毕后,老师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数据的实效性进行分析,运用科学语言对方案进行精炼以及充分拓展思路等宝贵建议,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此次中期实习汇报到此圆满结束,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进程中不断完善,取得佳绩!

      

     


文字:周书霆,方正

图片:周书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