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高效合作、求是创新——记大成食品实习小队实习收获

发布日期:2021-07-2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9日,生产实习迎来了第三周。在前两周里,我们先后完成了线下以及线上的课程任务,有幸聆听了各大企业相关专家在食品行业不同领域内的知识分享与实践经验,虽然未能到企业进行实地学习,但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能够更为广泛的吸纳食品行业不同方向的宝贵经验,很好地拓宽了我们对行业各分支的了解,增进了我们对食品行业客观现实问题的认识。

有了前两周的扎实学习和知识积累,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和调整,秉持着高效合作、求实创新的理念,大成食品实习小队在第三周开始全面推进企业的课题任务。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小队成员纷纷就课题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的方向对问题进行了思考与分析,经过一下午的头脑风暴,大家最终确定了课题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模式,并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和目标规划,预计在第三周内全部完成课题内容。

这一段实习经历对于我们来说相当宝贵,近距离和企业导师交流让我们进一步了解生产实践,也让我们更加关注生产中的实际问题,相信这对我们未来进入食品行业从事相关工作大有裨益。

        



文字:王小丫

图片:王小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