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品质先行 不忘初心——汇源果汁一组学习讲座并完成开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下午,食品学院邀请汇源果汁企业负责老师开展了主题为《饮料加工学》的企业讲座。企业老师以果蔬汁产业为主要内容,结合企业生产经验,通过PPT,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现行的各类饮料的国家标准,讲解了汇源果汁在果蔬汁制作种应用的相关技术,拓展了从果树种植到选材,从工艺优化到包装盒设计直到宣发销售的一系列技巧,并且通过录播视频向大家展现了虚拟仿真技术在产业中的应用。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之处。大家开放思维,问题内容丰富全面,涉及企业品牌宣传到新产品开发的方方面面。来自技术部的企业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了解范围外的问题,老师也期待随后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会后老师与同学们于食品学院大厅进行合影留念。

7月11日中午,汇源第一小组同学于食品学院227开展了第一次会议。在此次开题会议上,小组选出了小组长何宇璐,对本次实习工作研究方向进行了定调,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拆解。会后,各位同学都对课题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各自工作方向。

通过企业的交流分享会以及组内对于本研究课题的探讨交流,同学们对果蔬汁行业以及新零售饮料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也产生了许多想法和自己的见解,为接下来的课题研究提供了较为坚实的理论基础,为实践工作的开展提供的明确的方向。

          

                                                           


图文来源:汇源果汁课题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