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开学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科研任务有序展开,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学院工作计划,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院办公室专员马祎荻于2021年9月6日下午对学院实验室开展了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关注学院实验室线路是否老化或乱接,杂物是否清理,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使用和管理是否规范,消防和应急设备是否配备到位等,并对各实验室就安全工作重点进行开学前的温馨提醒,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就检查总体结果来说,大部分实验室都为迎接新学期进行了大扫除,各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也有所提升。同时,学院也要求发现安全隐患的实验室立即进行整改,并适时进行复查。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督促各实验室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为新学期学院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安全无小事,平安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