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缘聚此食,筑梦腾飞——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夏日的炎热逐渐消散,在初秋的微风中,我们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

9月2日上午6点半,勤劳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准备好了迎新物资,殷切地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为了保证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也进行了分组。引导组负责将新生带领至食品学院迎新大本营,室外前台负责新生的签到和入校登记,室内前台负责新生信息录入及户口迁移登记,接待组负责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并将其送入宿舍,后勤组负责准备和补充迎新物资,机动组负责及时补上空缺的岗位,摄影组负责为新生拍照留念。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上午10时许,食品学院书记张普光前来大本营慰问志愿者们。张普光书记对前来报到的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与新生们合影留念。书记的到来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志愿者们在欢乐之余,也更加积极努力地为新生们服务。

 下午2时许,新生们进校的步伐逐渐加快,志愿者们也逐渐忙碌起来,校园里遍布着翠绿朝气的身影。天色渐晚,空中下起了小雨,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在志愿者们勤劳不懈的努力下,今天到达的新生们完成了报到程序,即将开启崭新的校园生活。至此,9月2日的迎新工作告一段落,感谢志愿者们付出的努力,也期盼着9月3日的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文字编辑:林晓

记者:韩子晗、林晓、陈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