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财务处、科研院莅临食品学院进行科研经费管理改革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财务处张树彦处长,科研院基地管理处郝智慧处长一行人员莅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会议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我院张普光书记、廖小军院长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廖小军院长主持。

张树彦处长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简称32号文)的出台背景、具体改革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与解读,介绍了财务处近期为方便师生而改进的系列工作,明确了未来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改革方向。廖小军院长感谢财务处、科研院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院科研项目负责人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学院报账员代表也纷纷与财务处、科研院的领导和老师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期待未来的项目管理可以为学院和师生提供更多便利。

财务处副处长张素梅、王凌及部分科室主任,科研院重点研发与产业技术部主管,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潘秋红教授、李兴民教授、赵婧副教授、程楠副教授以及学院院办工作人员、报账员等参与了会议。